焚涟

眼为情种,心为欲苗

狂想

狂想


平静的风吹过躁动不安的城市,竟然没有一丝违和。

在贝克街有一双蓝眸深邃的要将黑色夜雨吞噬。

雨夜,电闪划过苍穹,掠过过夏洛克的眼,闪过他锁紧的眉。

他握紧咖啡杯的手在微微颤抖,骨节咔咔作响,在雷鸣中带着节奏,成就了一个交响乐。

理智让他深信不疑

他,死

感性让他坚信不疑,

他,活

一个名字躲在他理智巨人的影子里,若隐若现,忽明忽暗,却从来没有从影子中站起来。

“你没有叫我呀……”那影子里的人疯狂的笑。

莫里亚蒂,这么名字,夏洛克已经很久没有挂在口中,他也不敢说出口,他怕理性的巨人会因为那个沉重的人而击垮。

夏洛克的理智在那个人面前可以说不堪一击。

莫名其妙的人,莫名其妙的疯狂,用他的疯狂包裹着理智——和夏洛克不同,夏洛克用他的理智包裹着感性的疯狂。

一个是光,一个是影。

光逐影,永远是徒劳的。

夏洛克明白,但是他还是告诉那个人

“我会抓住你的。”

那个人只是疯狂的笑。

“夏洛克,来抓我吧。”


现在他死了。

在黑暗中他又出现在夏洛克的梦里。

“你说过会抓住我的,现在,我抓住你了,你逃不了了,夏洛克。”

莫里亚蒂的精神牢牢的缠住了夏洛克的感性,让他难以呼吸。

“你要什么。”

“你。”接着就是一阵短促而又神经质的笑声,伴着夜雨躁动不安。


“哐……”


夏洛克突然反应过来,他的咖啡杯摔碎了,深棕的咖啡洒了一地,热气袅袅而上,迷了他的眼。

恍惚中,他在那滩咖啡,看到了莫里亚蒂,依旧疯狂。

“你想我吗?”


评论(6)

热度(11)